相信有稍微關注 X Factor 這個由娛樂大亨+ 毒舌評審 Simon Cowell所主導歷久不衰的歌唱選秀節目的朋友對 James Arthur 應該不陌生,James 以翻唱Shontelle - Impossible 一曲最為人所知。睽違四年,這位迷人的英國憂鬱才子終於發了第二章專輯 - Back From the Edge。本張專輯官方首波主打 Say You Won't Let Go,以輕柔的吉他伴奏James深情富有感情又略帶沙啞的嗓音,搭配黑白MV,堪稱完美。這首歌曲在英國金榜奪下三週冠軍,英國人可是對他的回歸展現十足的狂熱與支持!!

這首Say You Won't Let Go 是整張專輯MJ認為最抒情平緩的,其餘的歌曲例如Sermon 則帶有James一貫的傷感與那深藏在靈魂中的痛苦。

 

他在台灣並不算是非常知名,或許是相較EDM, Pop的主流音樂的宣傳來的少吧,加上James因為負面事件消失了好一段時間。

 

這首Recovery是上章專輯的強力主打,依舊是黑白MV(MJ也不知道他為什麼這麼愛用黑白色調...

嘶吼的唱法真的很扣人心弦呢!編曲也十分不錯~

James.jpg

p.s. Hailee 也很喜歡這首Say You Won't Let Go,James回她,他也很喜歡她的Starving。2016/12/21 added

Boyce Avenue Cover版本也很贊 —

James真的很謙虛XD,他說當Boyce Avenue翻唱你的歌代表你做的還可以。

Boyce Avenue是很有名的網路歌唱樂團(3個人),很多名人都跟他們合作過Fifth Harmony(最近剛退團的前成員Camila Cabello還在的時候)

james2.jpg

 

 

Enjoy! See you next time! xMJ

arrow
arrow

    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